堅強,我可以嗎daer cuzi : 剛剛看了妳部落格最新的那篇文章 原來 這些日子我交了新的朋友 其實 並沒有任何幫助 原來 悲傷 並資產管理公司沒有遠離我 原來 這一陣子 所得到的任何歡笑 跟妳一篇文章比起來 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我是想替你開心的 但也更痛恨起我自己 只要一想酒肉朋友到 都是我 我自己 斷送這一切 就再也無力 無力去相信自己還能活著 你眼中的我 是多麼不重要啊 但是 你已不再走回頭路了 我摧毀了叫烤肉食材做信任的東西 所以 你也無法再對我有所付出了 現在的我 不管去哪裡 看二輪電影 錢櫃唱歌 酒吧喝酒 每個畫面 都有著你的存在 我沒辦關鍵字廣告法控制 出門在外 總是掛念這你此刻 好不好 在幹麻 如果說 新的人 比我更能照顧你 那比什麼都好  不是嗎 那我 存在的意義網路行銷 也可以隨之消逝了 但是 可恨的責任 還是揮之不去的存在著 堅強 我沒有 別擔心 有關於你的任何事我都沒說 但是 你不會在乎這個吧 關鍵字廣告對不起 我也是想學成熟 也想長大 對不起 我是想不給任何人麻煩的 即使這麼的難過 我還是忍耐著活了下來 我沒事 工作 也會好好做 我土地買賣會繼續努力不給你添麻煩的 知道你並不怕我會對你有何影響 因為 你並不是那樣 不成熟的人 希望你會幸福 希望你會存 好多好多的錢 節能燈具然後能住在 我在台中裡看到的好多好多漂亮的房子其中之一 跟著你 相愛著的人 住一起 貓咪們 也健康的活著 你 一定可以的 妳一定辦酒店經紀的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65qoqr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